321vCohen

🖤💙

[AO3无授渣翻]A quention

#Cablepool#

原作:silvercobwebs
翻译:苏悟

-渣翻,渣翻,渣翻。

Summary: Nate has a question he's never ask.

What is it like?

Nate有时想对他提个问题。当他们在黑暗中躺在一起的时候,他头脑中存在“救世主”的低语,就像地球的运转。Nate常常思考,在那些不明智、琐碎、毫不相关的东西影响了他的想法,他会清除掉他们。无助与他使命的东西他不愿意多想。

偶尔,他禁不住好奇。

Wade大概睡着了,Nate不用再靠近就能感受到温度,还有汹涌翻腾的力量。这个男人很不安分。永不停止的运转着。听起来不可思议,他本来就是个见鬼的不可能,他应当被憎恶,但Nate并不这么想。

Wade是个人,血肉之躯且多嘴多舌,无比好战且令人惊讶,大笑、尖叫——从未改变。

一切停止运转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?他亲眼见过Wade开枪打进自己的脑子,或者被撞伤、摧毁。所有足以置人于死地的手段他都受过(大部分是因为他一点儿也不在意自身的安宁),他总能活着回来。Nate对于濒临死亡有他自己的感受,对于之后会发生什么有自己的见解,但是Wade...那可是Wade。他在生命最后时刻他会看到些什么?Wade跟他讲过,有段时间他曾疯狂的追寻过死亡(看起来很痛苦),可Nate完全不能确定Wade是不是在开玩笑。

他伸出一只手,皮肤碰触像是啁啾鸟儿振翅一样的,在伤疤瘢痕覆盖皮肤下的脉动。Wade的新陈代谢已经超越了最高限度,他现在在休息。荒谬的事实。

他再一次思忖着那个问题,晃了晃脑袋。

他知道他最好不要问一个他永远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