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vCohen

🖤💙

[AO3无授渣翻]Shadows

#BruceDick#

原作:GradyGirl_12
翻译:苏悟

-渣翻,渣翻,渣翻。
-OOC都怪我。
-Thanks for reading!

Summary:
Dick understands Bruce's shadows.

他觉得他该悄悄溜走。

住进韦恩大宅没多久,他会因感到Bruce在黑暗当中的目光而醒来。

Bruce,或者Alfred会在噩梦过后来给予他安慰,但这不一样。噩梦没让他那么难受,当第一晚Bruce这么做的时候他并没有感到讶异。

Dick从来都没跟Bruce提起过,只是在被子下蜷紧身体,昏沉入睡,体会印在额上的吻,偷偷微笑。他是守护者同样他也被保护着。

Dick知道Bruce为什么这么做。他得看到Dick,清楚地知道他还在,因为当你深陷在一个人闪亮的眼睛时,你会疲倦,你会恐惧而需要宽慰的安心,需要知道你爱的人安全完好,你无法忍受只是在想它,你必须知道这个。

因此,Dick永远不会讶于阴影里的目光,相反,他很开心。

没人知道,所以他把这些留给自己。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做事方法不同寻常而这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。在家里也没什么差别。

后来,Dick渐渐成长,便不再有Bruce在黑暗中的注视。Dick想念这个,不过他对另一些有关他的事更有好奇心。

按下征兆,小心确认Bruce对他的渴望。他懂得那种不轻易展露想法和感情的天性,他决心并跃跃欲试于打破那个界限,尤其在他十八岁生日之后。

调情,微笑,光裸的大腿,还有充满色情意味的眼神。

他清楚Bruce想要他。

而他也想要Bruce。

一个星光充斥夜空的晚上,Dick在床上醒来,数年来,他再一次感受到那目光。

他被像是蝙蝠侠披风的安全感和爱所包裹,微笑着抬起头,伸出手臂,被流过窗子的滚滚月光映亮。

他在黑暗中看到微光,也许有那么分钟的犹豫不决,Bruce自温和的阴影中走出,握住了Dick伸出的手,侧身坐上床垫,吻了他,用他那颗孤寂心中所有的爱。

Dick回吻过去,满足于此。

-END-

评论

热度(22)